不到八两🌟

HP同人写手

当你的男友看到你写他们的GHS同人文【HP】

【中】

汤姆·里德尔/伏地魔

  食死徒们跪在他们的主人周围,竞相比着谁的头低的更低,努力把存在感降为0。他们的主人现在心情非常不好,这个节骨眼上暴露自己,无疑是着急去和梅林作伴。何况,生气的原因他们已经清楚了,毕竟那本同人在巫师界销量太好,《伏地魔和纳吉尼的一千零一夜》,因为这本书里面描述了纳吉尼对伏地魔的全方位压制,现在这条可怜的大蛇正盘成一个蝴蝶结在大厅里面吊着呢!

  你战战兢兢的被贝拉特里克斯领到伏地魔的面前,你严重低估了食死徒的能力,你还以为他们查不到你呢!你悄悄抬头看看正呈沉思状的伏地魔,或许他在考虑放过自己?

  伏地魔在良久的沉默以后终于发话了,“除了伟大的莎士比亚小姐,都下去。”食死徒们如蒙大赦,瞬间就消失在了大厅里。“我亲爱的莎士比亚小姐,这么多年了我都没有发现你有这般文采。 ”

  “哈哈哈…一般…”你连连摆手,你清楚的知道这可不是什么好兆头,以你和汤姆一起长大的经验,你感觉他会给你一个“阿瓦达索命”了…

  “纳吉尼,在大厅里,将伏地魔钉在王座上来回,折腾,伏地魔(shen yin)的如此动人…”当你的文字被他抑扬顿挫的读了出来的时候,你现在就是一心求死。

  “写得真好,亲爱的。不如再来个电影版本?”

  “什么?不不不!喂———”

  于是剩下的时间里,你真的被“钉”在王座上体验汤姆的“台词功底”,“啊,在大厅里,现在书里说要嘴唇轻滑,引起一阵战栗——”

  “闭…嗯…嘴…”

  恭喜你达成《你和伏地魔的一千零一夜》电影女主角。


奥利弗·伍德

  你坐在伍德面前的椅子上,乖顺的捧着书低着头等待倾听他长篇大论的教诲。

  伍德学长表示这是他遇到的最挫败的教育问题,对象还是自己的女朋友!!他该如何开头才能让他的女朋友认识到写他和他的魁地奇扫帚的(huang se)同人是非常不可取的?

  “你—”

  “我知道错啦!我不应该写你和扫帚的同人!还写成了那个样子!更可气的是我写的是你被扫帚推倒了!严重影响了英明的伍德队长在魁地奇界的形象!对格兰芬多学院队的合作友谊造成了不可——”

  伍德头疼的看着在他面前连珠炮似的说话的你,他想说的话都被你一字不差的说出来了,难道自己平时真的就这么几句话吗?不行,这绝对起不到什么教育意义。伍德叹了口气,眼角瞥到手边的扫帚,他都要对他的光轮有心理阴影了!

  “扫帚……”

  “嗯?怎么了?”你停下来看着正盯着扫帚发呆的伍德,“你不会…”

  伍德学长回过神来,灿烂的对你一笑,起身骑上扫帚的同时也把你拎了上去,“坐好了。”

  “你要干嘛!!!!!!”天啊,他明明知道你恐高!

  “带你体验一下扫帚在书中对我做的那些事情。”

  “!!!”

  那一天下午,你坐在扫帚上紧张的要命还被身后的某人上下其手,感官刺激都被放到了最大。要命,来自魁地奇队长的“惩罚”太要命了……


塞德里克·迪戈里

  你承认你对于塞德里克是有一点点报复心在的,谁让他舞会的时候邀请了秋张去!虽然你追了他很久了,但是白月光学长就好像从来都没有注意到你一样。身为拉文克劳同人编辑部部长的你怎会如此善罢甘休,不发挥一下你的好文笔真是太浪费了!于是,《塞德里克霸王硬上哈利弓》的故事就这么诞生了,创造了霍格沃茨历史最高销量,甚至是弗利维教授都对此表示了兴趣。

  这件事情对于塞德里克来说最直观的影响是他感觉现在的自己像是被扒光了衣服在走廊上游行一样,到处都有人指指点点,甚至于他的父亲都写信来询问“亲爱的塞德最近和哈利相处的怎么样?”

  塞德里克只是表面温和,一位能被火焰杯选中的消瘦勇士怎么可能只是憨厚之辈?塞德里克的兄弟去向他的拉文克劳女友一问,塑料姐妹情哪里比得上热恋时期的爱情,三下五除二你就被卖了出去。

  塞德里克知道是你以后嘴角都抽搐了,他的兄弟毫不留情的嘲笑他说“哈哈哈哈哈被自己喜欢的女生写同人哈哈哈哈”

  塞德里克,out。

  一出魔药教室,你就看见那个再熟悉不过的身影,塞德里克·迪戈里,莫非他知道了什么,来找你算账了?不行!快跑!

  你掉头就跑,无奈人小腿短,塞德里克一伸手臂就抓住你的衣领把你提了回来,“小姐,干什么去?”

  “啊哈哈,学长好学长好…”

  “你写错了一点。”

  “啊?”

  “一,我对男生没有兴趣。二,我喜欢的是你。”

  “嗯嗯嗯!我知道你不喜欢男生啦~唉?你你你你你喜欢我??你不是喜欢秋张吗!”

  “要不是网传你答应了别人的邀请我也不会邀请她啊。笨蛋。”

  所以,这算什么?!写同人文写出来的男朋友?男神变男友?不管了不管了!这种好事,你当然,乐意之至啊啊啊!!

评论(11)

热度(198)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