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到八两🌟

HP同人写手

【往日书】 HP德哈 书信体短篇

To Draco:

   刺骨的风在耳边呼呼作响,我现在正站在邓布利多校长那光辉灿烂的灵魂陨落的地方,我知道我也不久于人世了。

  我这辈子都没有什么好愧疚的,除了你,Draco,请允许我称呼你的教名。我很抱歉在霍格沃茨的初识并不愉快,我当时还太小又太懵懂,对巫师这个崭新的世界并不了解。你说的对,我冲动又自大,怎么说呢,你也是,你不了解我住在碗橱里的窘况,我也不了解你“铂金”的奢华。你看,Draco,人与人之间的缘分就是这么脆弱,命运的误会那么轻易的把人的一生都改变了。如果,我是说如果,我能不要那么傻的在自己周围竖起一道围墙,或是你愿意敲敲我这块墙的砖,我们…会有可能吧?纯血家族说出身定一生,其实没什么错,我们出身的差距就奠定了我们的不可能。

  我是个挺自私的人,我知道你不属于我,可是我该死的占有欲总是在作祟,它在我心里像中了恶咒的荆棘一样,带着刺在我心脏上划着伤口疯狂成长。

  Draco,Draco,Draco…我这辈子都没能听见你叫我一声Harry…我不想,我不想,我的下一口呼吸还在你的肺里,Draco,别离开我…

  对不起…我可能有些激动了。

  我觉得我一定是个受虐狂,你知道吗?每一次我看似对你的嘲笑愤慨,然而背地里却欢喜不已,你又对我说话了。我是那么弱小,我没有办法阻止和反抗伏地魔对你的压榨,我眼睁睁看着你被迫成长,一点点失去你往日骄傲的资本。Draco,我不知道我的失败对你来说到底是好还是坏,Hermione,Ron他们,都死了,我已经失败的太彻底了,我没有办法挽救结局了。Draco,好好活下去,然后拜托了,记住我。

  我的时间不多了,他们很快就可以找到这里然后给我一个死咒,Draco,我好想你,好想见你。

  我…

  你看,今晚的月色真美。

  他们来了…再见,Draco。

  真希望你没有遇见过我

                                              Harry.


  Harry感觉自己的肺部像浸在水里一样,他大口大口呼吸着祈求一点点空气。他猛然挣扎过来,视线一点点聚焦,这个天堂怎么看起来这么像霍格沃茨?他再仔细一看,梅林啊,这就是霍格沃茨!而且从现在的情况看,这是一年级分院仪式的开始,但愿Draco还没有来跟自己说话。他抬头寻找那个金毛小子的身影。

  是他!!

  Harry强自抑制住激动,带着笑容走上前去,伸出手,“你好,我是Harry Potter.”

  Draco的神情有一瞬间的激动,马上恢复了他那小大人一般的模样,“你好,Draco Malfoy

评论(6)

热度(2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